大妮:喔!好想睡覺喔~ 這種天氣為何要上班啊?!不是應該去戶外踏青的嗎!!!

饅頭麻:嘿咩嘿咩!!我要去踏青啦~


就這樣,我們決定遠離塵囂,去拉拉山吸收一下日月精華~回來將會是一個嶄新的專業上班女郎~(…..確定?!)


時間:98102425(二天一夜)


成員:山姆一家(2)+饅頭一家(3)


住宿:拉拉山福緣山莊http://www.fu-yam.com.tw/




卡拉部落-福緣山莊民宿


這是這次住的房間(歐風 香榭2人房)



這是一個位居山谷底下、空氣非常清新的民宿,四周種了很多花果,還有池塘,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

這是老闆娘媽媽家種的「奇異果」,在台灣可以看到長在樹上的奇異果,真是奇異啊!!

這是民宿準備的晚餐,四人份晚餐,很有山野的味道!

吃完飯還可以自己煮咖啡、泡花茶喔~
老闆娘饅麻:先生你要點甚磨?!  嘎逼喔!沒問題~
客人甲饅拔:老闆娘,你這嘎逼杯怪怪的耶?!

山莊裡的人氣王:1歲多的HERO(狼狗)和15歲的鬃獅狗
HERO真是一隻超可愛又超乖的狗狗,我一定要再去看看他啦~

可愛的HERO和古靈精怪的饅頭

(左上)饅拔:ㄟ?有溪耶!
(右上)饅拔:饅頭來,阿拔帶你去溪邊玩~
(左下)饅麻:喂,你們兩個!誰准你們去那裡的阿!還不給我上來!!
(右下)饅拔:頭頭,我們回去吧!
饅頭:喔~(OS:小溪,我麻麻不准我跟你見面,塞悠啦那~


拉拉山神木園區

哇!空氣好清新喔~ 吸....吸....吸....

1號神木、2號神木、3號神木....

後記:很難得可以到這樣的山林,聽蟲鳴鳥叫、吸取大自然最新鮮的空氣,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所有的壓力也一瞬間都釋放出來!!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走走喔~(不過千萬不要破壞原始森林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