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5

親愛的阿姨要搬回離我們家很近的社區,真的是太開心了,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溜達去串門子,還可以享受高級社區的設施,喔耶!!(貓咪QQ:我憂鬱症又要涯起來了>< )

在阿姨還沒正式搬回來之前,我們已經迫不期待的要去享受一下游泳池的暢快了~~

出發來去阿姨家游泳囉~~

看看小龍的樣子多威啊!!(阿姨的腳也太~~~~~細~~~~~了吧!)

阿姨家社區的泳池是室內的,有一個大人泳池、SPA池和幼童的溫水池

換裝完成的小蛟龍!(ㄟ?手上那個很不專業耶)

小蛟龍也需要搭乘交通工具(泳圈是在家樂福買的129元)

幼童區巡視完,也到大人池去看看(大人池水好冷,老木也想借搭一下車子

這張好像小小救生員(不過...幹麼掐自己肚子阿?!)

車子開膩了,換一件救生衣 (這件也是家樂福買的69元,阿姨說太可愛了, 一定要買,哈哈)

整個就是照小龍身形量身訂做的嘛!

看他穿得多開心~~(阿姨:你看,我就說要買)

手上說什麼都要拿著鏟子...

硬要撈大人池的水過來

玩溜滑梯超開心的,玩了好多次,老木都歪腰了!(因為照片太油膩,需要特效處理過)

 

本來很不想曝光的,但是因為看照片實在覺得自己很白痴

話說...老木我從小就對"快速落下"這行為很害怕,所以舉凡雲霄飛車、海盜船、溜滑梯、盪鞦韆都怕到不行

但是因為這次阿姨跟汝姐姐都有親戚來訪,無法下水(氣),山姆把拔又說他要好好拍照紀錄一下小蛟龍的身影,所以只好由我這位肥吱吱的蛟龍媽下海,就因為這樣好多可愛小龍的照片都沒辦法曝光,因為...我~~~好~~~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