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5


上個月珞億媽貼給我看新板公托中心有開0~2歲的寶寶說故事課程,想說新板公托離家很近,而且也沒帶過小龍去聽故事,所以馬上打去報名,一堂課1小時只有20組,我才剛報名完,珞億媽說他打去就說額滿了,那我就先去上上看囉~~


因為新板公托中心就在大遠百旁邊,所以中午我們就先到大遠百吃中餐,然後在裡頭吹吹冷氣,今天真的好熱阿!!!小龍堅持要自己拿著風扇吹~



吃完到外頭廣場走走



心情好終於肯給我牽著走....不過也就這麼一下下而已




還開心到跟爸爸玩躲貓貓



好了,時間到了(下午2點)聽故事去吧~~~



因為到2點還有很多家長沒到,所以先在遊戲區玩耍,全場最開心、哈哈大笑的孩子就是他




跟媽咪玩躲貓貓,看他屁股翹翹好可愛



終於家長們都到齊了,準備開始聽故事時間囉~



聽故事前先來帶動唱一下(不過老師唱啥我真的聽不懂,因為很小聲外加哩哩拉拉)



不過孩子就是天真,還是笑嘻嘻得很捧場



開始認真聽故事中~



故事聽完,老師發紙筆給小朋友畫畫



之後發給小朋友小鈴鼓跟著音樂沙沙沙~~~



小龍看旁邊的小姊姊邊搖邊跳舞好開心



課程結束了,老師說「自由活動」不敬禮解散!



不知道是看到什麼這樣若有所思



喔原來是看到籃子!!(我倒我倒我全倒出來!!)



這臭小子,把積木全給我倒出來,你知道這很難收耶!!!!




【心得】


1、這次帶小龍來聽故事,原本擔心他大概只能聽3分鐘,沒想到是隔壁的女孩大爆走,在一旁大聲的玩玩具,搞得其他孩子跟著躁動,而小龍也很想起身,我就一直跟他說:今天我們是來聽故事的,等下聽完故事,媽咪再帶你去遊戲區玩!就這樣小龍把故事聽完,然後很開心的去遊戲區玩耍~


孩子其實都有在聽,只要父母肯多點耐心教導!


2、我真的覺得花這100元沒有價值!(恕我直言)


說故事老師一點都沒辦法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孩子們玩玩具的玩玩具、爆走的爆走,老師也沒稍稍提醒、家長也完全沒制止,然後帶動唱也是2266的,剩下時間就在遊戲室玩,1小時到了就請大家離場~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南勢角的公托中心,繪本多又整齊,媽媽可以自己講故事給孩子聽,而且「免費」,還能玩上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