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9


最後一場這真的是2012年最後一場趴了!!(路人甲:都12/29了還不是最後一場我也沒話好說!)


這場聖誕趴是Lilly媽媽主辦,邀集了好多可愛的家庭來參加,而且今天天氣超級的好,正好很適合一家大小出遊、曬曬太陽~


這次是在牛排館辦的,你沒看錯,就是在輔大附近的牛排館辦聖誕趴替,場地還挺大的呢!!


Lilly媽媽設計了好多活動,有比手畫腳、夫妻默契大考驗、小寶寶聖誕裝扮比賽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冷場,氣氛超High的,不過….也就因為太High了,連照片都High到發抖,模糊到分不清是老鼠還是老虎


這是某位專業級的把拔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山姆,快去給我升級鏡頭!!!)



你看看,專業級的就是不一樣,把我的氣質拍得這樣出眾啊!!(轉圈圈)



連小龍吃飯也可以拍得這樣唯美又浪漫



主辦的Lilly媽媽+秀氣的Wesley



吃完牛排,來娛樂一下寶寶們





今天好多可愛的聖誕寶寶,大家身上都有聖誕相關圖案喔!



玩的太開心累壞了,睡到媽媽怎樣弄他都無所謂



交換禮物繼續睡



聖誕寶寶裝扮比賽第一名!(全都是媽媽手工做的,真的好可愛喔!!)



醒來在恍神中



喔!A組大獲全勝,有Lilly媽媽提供的小禮物 (我也笑的太開心了…)



另外….我竟然是第二個到會場的,所以又得到額外的小禮物 (真的開心到不行樣…)



集合拍照中



聖誕趴,成功!!再見了2012~~~~~



幕後花絮




【同場加映】把拔生日


參加完聖誕趴還是覺得很High,就直接殺去林口找乾拔、乾麻、乾哥哥一起幫把拔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