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9

5月的時候和乾麻、阿咪阿姨討論要邀約姊妹們攜家帶眷去烤肉,也順便讓小朋友們可以齊聚一堂,否則一年只有聖誕節可以大集合實在太可憐了~~

但是因為一連幾個颱風,搞的日期一延再延,終於決定在7/29大集合了(這次真的是大集合喔!感謝黃拔拔、張拔拔熱情參與,還有辛苦的阿咪阿姨不斷地簡訊聯繫!)

這次來到桃園龜山鄉的春天農場,因為天氣太熱、環境規劃不佳、風沙很大、服務人員又很不友善,所以我就沒多拍農場的樣子(不想幫他宣傳!)

以下就是大家的烤肉花絮~~(就知道我熱到懶的多解釋)

生火組

聊天組

玩樂組

負責掌廚的張拔拔~(張拔可是頂尖的髮型設計師喔!)

老師&可愛的黃小妹

兩小無猜的小小蔡&童童

好...好....好高阿!乾拔拔!!

乾拔!你用骨折的手騷我癢,好癢喔!!(大妮:等下又啪茲,不關我的事喔!)

熱到翹腳不想喝奶的小龍

推著推車去找拔拔的董事長 (董事長名字由來:黃小弟每次參加聚會都一副憂國憂民,心事重重的樣子,所以大家就幫他取了小名叫做董事長,之後每位小朋友都對著他說...董事長你要玩嗎、董事長這個給你、董事長...董事長...)

饅頭哥哥開賭盤....喔!拍謝,是在玩釣魚遊戲啦!

吃飽玩吹泡泡~

張麻麻家大合照(童童,你是看到什麼這樣驚訝阿!眼睛也睜太大了吧!)

小龍:媽咪!好擠喔!(媽咪,這樣擠臉真的不會比較小喔!!)

拍團體照前的集合動作...(饅頭已經準備好要做鬼臉了!)

全體大合照(饅頭...你這是...)


我的好姊妹們~(看著這群認識20多年的同學,大家都有著好歸宿,有著可愛的孩子,真的覺得好幸福,我們要一直一直聚會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