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媽媽的我在小龍還沒出生時,就上網查詢了很多資料,其中一個就是「寶寶聯絡本」,當大家看到我做這本時,都說你是想整保母啊!但是當我第一次跟保母見面時,提到希望他能幫我寫寶寶聯絡本,保母一口就答應!


寫了2個多月的聯絡本,真的越來越覺得這不是在整保母,而是讓彼此在照顧孩子上都能更加熟悉,也更看得出彼此對孩子的用心,真的很謝謝保母這樣用心的照顧小龍~~


聯絡本紀錄了喝奶的時間、奶量,睡眠時間、排便狀況、寶寶心情以及保母要提醒媽咪的事情



因為每天一大早匆忙的帶小龍去保母家,有些事情可能沒辦法一一交待,而下班去接小龍,保母可能也忘了要提醒什麼,於是聯絡本就很重要!


保母早上看聯絡本就能知道小龍前一晚有沒有什麼狀況,吃奶、睡覺情形好不好;而我下班回家看聯絡本也能知道小龍今天的吃奶、玩樂情形如何,有沒有我需要注意的地方。


而且如果白天小龍有其他狀況,保母也都會馬上傳簡訊告訴我,讓我提早知道,看是不是下班要帶去看醫生,還幫我紀錄了要問醫生的問題,真的超貼心的!真的只能說,能遇到好保母是小龍修來的福氣!



這是保母送給小龍的唐老鴨衣服,好可愛喔!看小傢伙笑的多開心!!



為了感謝保母的疼愛,拍了一張立可拍送給保母!(小傢伙還很配合的給了我一個大笑,讚!)




謝謝保母阿姨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