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龍快滿4個月前,我就開始悄悄的準備副食品工具,以迎接小龍的另一個階段~


(對於烹飪幼幼班的我來說,做副食品也是一大挑戰,希望小龍能賞臉,像媽媽一樣不挑食!!)


美國Cuisinart Hand Blender (手持食物攪拌機) CSB-76


(這是我在網路上跟一位麻麻買二手的,他還送了我2個貝親的冰磚盒 ^_^)




費雪攜帶式餐椅


(這台是公司主管送我的彌月禮)




明治副食品研磨七件組


(這是參加明治媽媽教室送的)




貝親學習湯匙(黃色的吃粥用、粉色的喝果汁用)richell獅子頭副食品分裝儲存盒


(這是剛好去竹北經過俏媽咪買的)





貝親離乳碗蔬果研磨器


(這是小玉送的恩典牌)


大妮的育兒工具書


(網路上只要有看到好的知識,就把他列印下來,還印了很多副食品製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