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15日,上午10


天氣:藍天白雲好時光


成員:山姆、猴子、珍小妮、山姆弟(因下週要考試,所以只參加前半段)


路線:板橋華江橋-沿新店溪畔自行車道-馬場町紀念公園-景美舊橋-木柵路-北深路-深坑-河濱自行車道-華江橋


 


今天真是陽光普照,非常適合騎車~



一路上天很藍,雲很白,心情很輕鬆



景美終點到了,山姆弟說要回家準備下週的考試,所以今天他就騎到這囉~(我星期二也要考那個機車部門的大會考,但是...我就是不甘心回家看書啦!!)



出景美自行車道,往木柵方向去



ㄟ!!那是誰在偷笑?!



東南科技大學到了,那就表示豆腐離我不遠了,哈哈!深坑豆腐我要來吃你啦~~



拍謝拍謝~~整個太餓,想到要拍照時已經整桌都清空了 ^3^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囉~



今天動物園的遊客還挺多的,算算我大概N百年沒去過動物園了



景美溪河濱自行車道,風景跟造景都很漂亮,路也還算大條





猴子的新鐵馬「XTC



政治大學~我無緣的學校



古亭河濱公園(不過我只看到這6個字,沒看到哪有公園!!)



好心的猴子說要借我騎他的新鐵馬



嘿嘿!很帥氣吧!不過帥氣的背後,我付出了肩頸酸痛的代價,因為這車是19吋的,雖然我有170的身高,但是19吋車架對我來說就是整個卡住,坐上椅子、抓住手把後就整個上半身不能再動了,感覺超僵硬。不過一腳踏出去整個就想飛了,果然大車跟小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我想如果我騎大車再去一趟風櫃嘴,肯定是不同的局面啦!!(我只是想而已,我說過..我再也不去那鬼地方的)



小小少林足球



今日騎車總里程52公里,下午4



後記:騎了單車之後,以前覺得好遠的地方,突然都變的很近,靠雙腳就可以到達,也發現好多好美的地方。


淡水、八里、烏來、大溪、深坑以前都要開車、塞車、找停車位,現在想去只要穿上車衣車褲,扛起車就能出發,不用車擠車、不用排隊等停車位、不用繳停車費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