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該如何起頭,是體質問題?還是命中註定?眼看著乾饅頭都快2歲了,而我卻還老天啊!!!這不好玩,我可以不玩了嗎


 


820日下班騎車回家就感覺很不舒服,後腰一陣一陣的酸痛,回到家更是持續不斷的痛,並且開始出血之後更是痛到站不起來,嚇的山姆趕緊帶我去醫院掛急診,當時的我已經有些失血過多而臉色慘白,醫生看了我的狀況憂愁的說:「這恐怕沒有了喔!」我對醫生點了點頭,悠悠的說:「我知道」


 


很感謝這段時間照顧我的婆婆、擔心我的家人、關懷我的同事、朋友,以及一路陪伴我的山姆,我會振作,重新出發我不會被老天這樣的遊戲給打倒的!! 


 


昨晚我問山姆,當時他心裡想什麼,他說:「當時突然有種好像快要失去你的感覺...」,我一定要把身體養健康,不要再讓愛我的家人擔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