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山姆前往我許久未見的小饅頭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沒看到,還是小饅頭的記憶體嚴重不足,看到乾麻跟乾拔竟然全身僵硬,連頭都不太敢抬起來……(阿饅啊!!!!你這記憶力乾麻真的怕怕


 


之後饅麻拿出2份小禮物,1份是饅麻送的貼心可愛Hello Kitty指甲油,1份是饅頭送的卡片及禮物~~~


這小傢伙送的禮物真是看的我臉紅心跳,就是上頭那本「印度心愛經」(右下角還有個限字勒!!!


 


看到這本書突然想起讀高中時,有天老師說要帶我們認識圖書館,於是全班利用自習課到圖書館看看裡頭有哪些書,這時不知是誰發現了金瓶梅」,大夥馬上靜悄悄的聚集而來,想當然爾我跟饅麻怎能缺席這種聚會,於是大家臉紅心跳的持續翻著金瓶梅,直到老師說「好了今天就參觀到這裡囉!!!(現在問我,圖書館裡頭到底有哪些書,我大概只能回答金瓶梅!!



這是饅頭送的卡片~~(我跟乾拔會繼續努力的!!!



這是我送給饅麻跟饅奶奶的母親節禮物~~(希望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