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看了大家一直推薦的「一公升的眼淚」.......真的差不多流了一公升有喔!!!!!


 


亞也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只要我活著就一定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幫別人的」....多堅強又多令人心疼的一句話,15歲發病的他,在青春正要起飛的花樣年華發病,換做是我,也不知有沒有這勇氣說出這樣的話.....


 


回家陪公公吃飯,看到是他依然坐在沙發重複說著他每天「無聊死了」這句話,很想問他為何要這樣虛度自己的生命,或許他生病是不幸,但是也正因為生命盡頭不知還有多久,那為何不努力去把握每一分秒,從他身上我感受不到他愛他的妻兒,因為他只活在自己自私及弱懦的塔裡.....


 


我告訴山姆,如果有一天我也遇到這樣的不幸,或許我會消沈,但請記得告訴我「及時行樂」這句通關密語,我一定會堅強,活的精彩!!!!我相信在我身體裡留著是一種叫做堅強、樂觀的熱血.....


 


希望大家都能愛自己也愛身邊的每個人,多關心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