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準備離職的同事-Mr.離職-舉辦歡送會,因為大人出差,5點一到大家馬上鳥獸散,前往燒烤屋集合....


「唉唷 ! 你的肉烤焦了啦」「吼! 香菇乾巴巴」「..............」


「不好意思,你們用餐時間是兩小時ㄛ」


不會吧!應該有人偷調中原標準時間,明明剛剛才坐下來不久,怎麼就要兩小時了....我不相信啦!!!


「不好意思,預約的客人到了,可能要麻煩你們結帳了」


瞎米阿,我不一我不一.......我的烤蕃薯還沒熟阿~~


「謝謝光臨」


謝你ㄟ逃啦!!還我烤蕃薯來啦!!!


-------------------------------------------------------------------------------------------------------------------


本來以為就要結束歡送會了,沒想到Mr.離職突然打開話匣子,把他這兩年來的怨氣、怒氣、火氣、嘆氣......一籮筐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氣,全給吐了出來...


我們大家也不好意思說要回家,卻也沒人提出要找個地方坐下來繼續聊.....


就這樣,我們在 '' 燒烤店門口 '' 汗水直流、兩腿發麻、口乾舌燥中聽著Mr.離職說著他的一堆氣~~~


「唉唷 快10點了 我們到底在幹嘛阿   快回家吧!!」


我才想問你勒!你倒是先數落我們阿!!!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