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我想大家的答案一定都不一樣,而我的幸福是什麼呢?!


幫老公買晚餐是幸福~幫老公挑衣服是幸福~老公對我說愛我是幸福~被老公擁抱是幸福..............ㄟ!!!這些幸福好像都很雷同,都來自於老公.........,這樣的幸福來的快去的也快,難怪常有種幸福好短暫的感覺!!!


想想還有沒有別種幸福是我可以自己創造的............喔!!!好像有耶~~~吃到好吃的東西是幸福~看到美麗的事物是幸福~聽到好笑的笑話是幸福~做了一個好笑的事是幸福~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是幸福..................,原來,我也可以創造這多幸福的!!!!!


好,那我決定要開始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幸福!!!!集滿100個幸福就送旅行車票一張,集滿1,000個就送旅遊機票一張........幸福~~~~~~~~我來囉!!!!!!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


($#^(*)(*)^$#@$^%%^&火星文翻譯:等到集滿幸福以後,要給獎品時,會不會覺得要花很多錢很不幸福ㄋㄟ?!....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