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8

早在78月山姆就說他有個很會拍照的同事要組攝影工作室,想找他幫小龍拍拍,順便可以當作宣傳照(自我感覺良好的爸媽)

終於在12月敲好時間和地點,準備小龍的第一次外拍初體驗~~(轉圈圈)

今天來到華山藝文特區,天氣超級好!!!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很多攝影大師喜歡到華山外拍~~~

小龍一到華山,就看到他最愛的汪汪,立刻跟汪汪玩起來,玩的滿頭大汗

跟狗狗玩.jpg

這位攝影大師的動作,只能用「專業」來形容!!!

16.jpg

跟汪汪玩了一會兒,準備進入正式拍攝工作,不過...因為龍媽跟龍爸忙遞水、扇風、逗龍哥,所以無暇側拍,只拍到了這張小小麻豆與攝影師的幕後花絮

17.jpg

以下都是專業攝影大師拍的照片

 玩泡泡.jpg

開心.jpg

這張好有幸福感的全家福,我好愛喔!!

我們這一家.jpg

中場休息,換套衣服再拍(真的很會做表情)

可愛.jpg

實在太愛Angry Birds,完全不肯放手!

10.jpg

把拔親自示範之裝可愛動作教學版

動作教學版.jpg

小麻豆立刻學會之真可愛動作專業版

躲藏.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幸福全家福溫馨照

這孩子真的只要有得玩,都非常開心!!(路人:媽媽看起來也非常開心啊....)

13.jpg

12.jpg

你看,有飛機!!山姆說從這照片可以看出,小龍真的比較愛媽媽(大妮:那單然,這可是我的小情人耶!!)

11.jpg

好喜歡這種一家人開心大笑的感覺

14.jpg

15.jpg

為了逗小龍笑,拍照前我們都會先跳一下(開心照片背後的辛酸老北老木),結果跟山姆沒蕊好,就出現這張NG照片,哈哈

NG版合版.jpg

因為小龍在鬧瞌睡不肯拍照,所以難得出現我們夫妻倆牽手鏡頭(不過...山姆,你給我再吃胖一點喔!!

牽手.jpg

這是今天一起參與拍攝的小小麻豆們,玻璃還反射了一群辛苦逗孩子的攝影師和老北老木(小龍整個是坐享齊人之福啊!!!)

18.jpg

今日的攝影大師+小小麻豆+幕後助理群(老杯老木)合影

19.jpg

這是攝影師Paul製作的寫真影片,如果大家也想為親愛的家人留下最幸福的回憶,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