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16

這個月已經快可以跟媽媽閒話家常了,很愛問我「媽咪,你在幹甚麼?」、「媽咪,你怎麼了?」、「媽咪,你要去哪裡?」

19個月愛上ABC之後,至今對這26個小東西依然狂熱,同事常常問我「小龍上輩子是歪果仁嗎?」(這個我需要去找乩童才會知道吧!!),我想是因為他知道媽咪菜英文,所以立志要替媽咪戰勝英文吧!

聖誕節送他一組ABC拼字版,超開心的,每天都要拿出來拼一回!

IMG_1382.jpg

IMG_1376.jpg

媽咪之前有答應小龍要買洗澡ABC給他,終於實現諾言了!

IMG_2099.jpg

看小傢伙多開心~

IMG_2105.jpg

喜歡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但是只要遇到同梯的小朋友就會搶東西或是推人家,媽媽常常就要在一旁邊警告、邊道歉的,朋友都說以後我應該會很常跑學校(臭小子,你給我好好聽清楚,讓你老木我去鞋笑,你回家就好笑了!!) 

喜歡跟媽咪窩在棉被裡撒嬌、喜歡黏在把拔的枕頭旁磨蹭,好愛這樣的寶貝~

下個月就要滿2歲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媽咪希望你能越來越懂事、越來越有禮貌(不要再欺負同袍了!) 

明天我們就要飛去沖繩,這是把拔、媽咪送你的2歲生日大禮,希望你會喜歡~

(這篇好弱,補幾個影片充一下版面,噗~) 

便宜又好玩的遊戲「疊杯子」

 

媽媽說可以玩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