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20週檢查時發現我有前置胎盤的狀況,所以醫師告誡我要多小心,不要提重物,不要太疲勞,如果有出血狀況一定要馬上到醫院,我自己也上網查了前置胎盤的資料(不查還好,一查就好害怕….),所以醫生說如果到35週仍然還是前置胎盤那就一定要剖腹…(怕怕)

終於在經過了一段發福、笨重、容易疲累的孕期,讓我等到了要迎接小龍的日子~~ 

101215日晚上提著行李準備入院了~

我住的是米奇套房

晚上12點之後要禁食,連水都不可以喝,而山姆竟然在旁邊  吃  泡  麵!!!

 101216日上午830進開刀房,看到麻醉師我就腿軟,他還一直安撫我說不會痛不要怕,但是他越說我越怕…..

剖腹產是半身麻醉,要縮成蝦子狀讓麻醉師在脊椎上打一針,之後你就會感覺腳熱熱的、飄在空中,

一旁的護士一直貼心的問我還好嗎?(我也不知道怎樣叫做好…),接著醫生進來,護士告訴我醫生要下刀囉!我不知道這時候我該做怎樣的表情,我只淡淡地回答「喔!好」(ㄟ!我能說不好嗎?!)

就在手術台一陣搖動以及我很想吐的時候,我聽到了寶寶的哭聲,護士說等等寶寶會從我右邊過去,我可以看到……但是我只看到護士的背影就昏睡過去了~

在醒來已經是上午1030了,山姆趕緊給我看小龍的照片,嗚嗚!我的寶貝兒子……

清洗乾淨的小龍~(他也累壞了吧!)

山姆拔拔很得意捕捉到這一張照片(是夢到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