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5


期待已久的2月龍寶寶聖誕趴替終於來了,而且今天還出了個大太陽,真是普天同慶啊!!(轉圈圈)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寶寶趴,雖然他遠在台中舉辦,但我還是很快的舉手說我要參加,不過這千里迢迢果然是值得的,因為小龍玩得很開心,我們也認識了好多幸福家庭


社團團主規劃得很用心,事先就都讓我們點好餐點,也付好餐費,就不會到餐廳還要點餐、等餐、算錢、找錢的,每一桌還放了寶寶的照片,讓我們一到餐廳就可以馬上找到自己的位子,還準備了小禮物、聖誕帽,真是全國電子來的,揪甘心!!


這次的聚會場地是台中的水舞饌,因為帶著寶寶,也沒機會好好參觀,不過整體感覺就是很大間,我喜歡這種不擁擠的用餐空間



我們這次點了…..ㄟ.....(帶著孩子,吃都不是重點了,所以也沒記得到底吃了啥)



專業的攝影師拔拔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龍ㄟ,你心情不好?!)



你看看 你看看,才說他心情不好,馬上就玩翻了




還會自己交際起來



而且只要有可愛女孩的地方就有龍ㄟ的身影,這是遺傳誰阿?!



好多可愛的寶寶



這兩個寶寶穿的好有聖誕味,而且我怎麼感覺他們好搖滾,哈哈



就是她大眼妹,我們在丁丁爬行驚鴻一撇,沒想到竟然會在台中相遇了


丁丁連二爬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yang/article?mid=2519&prev=2540&next=2475



第一個活動開始「把拔換尿布比賽」,本來我們還很擔心這隻皮蛋小龍換尿布會跟蟲一樣扭動,沒想到果然妹仔的魅力很大,跟妹妹躺在一起變得超乖,還給我偷偷牽手勒!!



喔喔!聖誕老公公來囉連蛛蛛人也一起登場,真是太可愛了



每個孩子看到聖誕老公公反應都很不一樣,有的愣住、有的放空、有的當沒看到、再不然就是哇哇大哭!




和聖誕老公公合影





捕捉到這表情好好笑



這是跟小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樂仔,也是隻可愛的小皮蛋



要抽交換禮物了,團長說要媽媽上台自我介紹之後才能抽禮物,這我從小到大最怕自我介紹,因為我很怕大家目光都在我身上,每次上台都語無倫次,果然這次也不例外,我下台之後,山姆就說你剛剛到底講了啥?你沒說你住哪裡耶?(算了啦!)



小龍整個玩累了,開始抓耳朵想睡覺



龍爸爸合照



大眼妹,你把龍ㄟ吵醒囉!



龍媽媽合照(這組合照超好笑,因為剛剛大眼妹哇哇哭,結果她不哭了,換其他孩子哇哇哭)



接下來是分組合照,我只拍到這組浪漫的情人節寶寶 (女孩們,以後千萬要叫男捧油送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喔,不要讓他們送1個抵2個用呢!)



這是2/15-2/20的寶寶合照,每個家庭都幸福洋溢的



中場休息時間



 


幸福家庭合照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也覺得這些寶寶都好幸運,遇到這麼疼愛孩子的爸爸媽媽~


龍寶寶聖誕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