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

一早起來外面就下著大雨,又濕又冷(吼!這鬼天氣到底要何時才會好阿!!!),但是已經報名了健寶園的課程不去上又不好意思(小龍:媽咪!我的行程真的好滿檔喔!!)

其實一開始報名的時候不是很瞭解這是上瞎咪課,就純粹想說帶小龍來玩玩看(啊這孩子也真的給我很玩!!!),不過課程結束後,老師們疲勞轟炸般的推銷真的讓我有嚇到,重點是這一堂課45分鐘就要920元耶!哇真的謀那麼後牙啊!!

既然沒錢再上第二次,就寫一篇文紀錄一下,曾經與好野人很接近…()

一早起床還是一貫的憂鬱小生模樣(你這隻蟲,別想再騙我啦!)

還沒輪到我們上課,先在外頭搗蛋,先來選本書看看...

 

這串珠玩具有吸引到小龍喔!(連倒著都可以玩??)

 

 

不過這小子….很容易喜新厭舊!!!

 

 

來玩一下麋鹿搖搖...

 

 

今天遇到龍寶同學-Wesley,他上上一堂課(ㄟ?Wesley…你偷襲龍哥哥喔!)

 

 

外頭的玩具玩膩了~~

 

 

終於輪到我們上課了,教室的設備(聽說2週會換一次遊戲...)

 

 

先來練習爬爬

 

 

爬到一半還給我下車,在旁邊耍皮樣

 

 

不爬上面軌道,硬是要從下面鑽過去...

 

 

練習攀爬及鑽隧道

 

 

 

很愛跟人家玩不一樣的

 

 

認真聽老師介紹小布偶

 

 

真的聽得有夠認真!!(以後讀書真的這樣就好)

 

 

 

寶貝,這是觸感練習,不是在躲防空洞啊!!!

 

 

一直很不受控制的孩子

 

 

接下來是滾圓柱,訓練孩子的行走及推力(孩子!你也太開心了吧!!)

 

 

這是訓練.....(忘記了),不過小龍似乎對老師比較有興趣

 

 

下課囉!!(果然45分鐘太短暫了...小龍的電力根本才放了30%)

 

 

隔天拔拔帶我們去環球的愛樂園,假日2小時200元,玩的不亦樂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