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8 暨上次被阿木搞砸的爬行比賽後,拔拔就力圖要幫小龍扳回一城,所以就很努力的咕狗哪邊還有爬行比賽,發現原來丁丁藥局每個月都會舉辦爬行比賽!

板橋店11/25有辦,只是電話報名已經額滿,必須去現場直接報名,拔拔怕到時候沒報到,又努力找了一下,終於民有店還有名額,就在11/18GO~復仇去!!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還下起大雨,我們龍少爺也有些流鼻涕,看起來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

一到會場,先熟習一下跑道,也趁機看看每個寶寶的實力

非常開心的手舞足蹈...剛剛不是還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

每個孩子都對「別人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有妹在就馬上耍帥,到底是跟誰學得阿?!

還開心到表演魔術,哈哈

小龍最忠實的粉絲團

今日參賽選手背號

比賽開始囉~~

YA!抵達終點囉....(ㄟ?跑道上的另一位選手勒@@)--->>裁判:人家早就到終點在吃餅乾了

爬行影片  (迷之音:揪竟隔壁的選手是怎樣到達終點的勒?)

(邊爬邊抓耳朵,想睡覺....)

  

今天有到達終點就很棒棒囉^^

比賽結束,今天的名次是.....「第11名」.....(總共24名參賽者,12名未達終點)

辛苦了,小選手!!



【同場加映】爬行比賽之引誘小物大集合












----------------------------------丁丁藥局民有店爬行比賽結束的分隔線-----------------------------

101/11/25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還出了好大的太陽,心情都開心起來~~

到門市時小龍已經被暖呼呼的太陽給弄的昏沈沈了….(看得我也好想睡喔ZZzzz)


還在半夢半醒之間那滴口水還真口愛阿!


今日參賽選手背號 (這號碼??)


比賽前先餵飽龍少爺 (吃ㄋㄟㄋㄟ還要拿著碗、看著玩具)


最近伙食好像辦得不錯喔!有碰陪樣



忠實的粉絲又來加油囉!(龍ㄟ,你以後也要好好照顧這愛你的阿姨,記得要帶她出去曬太陽喔)


今日比賽場地


因為這次的比賽場地讓我非常不喜歡,場地小、沒秩序、每個人都可以穿著鞋子踩踏在跑道上,所以我對他評價極差(也懶得多拍照),

小龍大概也很不愛這裡,一放下跑道沒多久就站起來想走到我身邊,我聽到裁判說「喔!站起來不行囉」,我真是非常喜出望外的馬上抱起小龍,離開這令人煩躁的比賽會場!!

丁丁老闆,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請思考一下,如果爬行比賽要辦的這樣2266,是不是這間門市(板橋店)就不要辦了,真的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