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8

因為家裡有2台小摺,一直想加裝兒童座椅,想說可以帶小龍一起去騎車,但是又很怕他坐不住,所以跟山姆決定先用租的試坐看看,如果OK再來下單!!(我好聰明喔~~~)

出發前先來買水

來到離家很近的華江橋自行車道

這孩子對坡道很感興趣,在坡道上來來回回的走著

到了「華江自行車租借站」準備選車

今天租的親子車是這一款,不過媽媽選白色的,因為要載我的白馬王子啊!

試坐一下,感覺不錯,不過那個愛睏臉是怎麼一回事?!

選好車準備出去刷條碼

一出發就喝水!有沒有那麼渴?!!

這小寶貝真的有夠可愛的,甜屬人的笑容~~(傻媽媽自嗨中)

看到路上有兒童遊戲區,一定要下來玩一下

毫不遲疑的爬上樓梯

有溜滑梯一定不能放過

看小龍溜滑梯開心的樣子,讓媽媽立刻決定去乾媽家把溜滑梯搬回來,GO~

在這坡道也來回走好多次,走到媽媽腰都歪了

換爸爸載(ㄜ...這頭髮...是風的問題,不關我的事喔!)

好悠閒的父子倆

才剛說完,這小子就想找媽媽

喝水的樣子好可愛、好認真喔!不過看到這照片就讓我想到...水瓶蓋...這才第一次用耶!就被山姆遺忘在腳踏車籃裡!(揍)

騎完車跟把拔撒嬌一下

ㄜ....又是才剛說完就想找媽媽了!

寶貝,媽咪知道你最愛我了!!!

運動郊遊完,準備回家~

回家前還是要到阿姨家看一下魚,最近好愛嘟著嘴說「魚」

【後記】

這次騎車大約1個小時,租2台車(親子車+淑女車)總共花費90元,便宜又方便耶!不過建議要早點去,我們這次是下午1點多去租車,騎回來大約3點就沒什麼車可以租了~

出發時小龍顯得很開心,但是騎大約20分鐘也會有點坐立難安,這時候就放他下來走走、到遊戲區玩耍、跑跑,回程的路上媽媽就跟他唱歌、說話,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