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11 

其實熟知大妮的人一定知道,大妮很不會交新朋友(其實是懶),但是為了我的寶貝,我可是走得很出去喔!!(又是為母則強的一例) 

所以….今天又要來認識新朋友了! 

 

這次參加的小朋友竟然全是男孩,最大1m9d,最小1y3m(女孩們的媽,你們也走出來阿!!)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內湖運動中心一樓的媽媽城堡,場地雖然不是很大,但服務態度很好,我喜歡!(這是我的罩門) 

 

 

 

 

不過兒童遊戲區就真的迷~~~~~~~~~~~~了點,而且很多都是小積木,很容易就弄很亂,小小孩子也不知道怎樣玩! 

 

接下來就看看孩子們玩樂的照片吧!(哎唷,真的想不出要寫瞎咪咩) 

秀氣的浩克騎著他的新駒來~~ 

 

小龍跟豪哥已經忍不住先到遊樂區玩起來了~(這是我要小龍拿個玩具給弟弟玩,他選了一個輪子給弟弟) 

 

自己也拿了個小輪子在玩(現在的現場還很整齊...) 

 

 

 

就是這個搗蛋鬼!!不准籃子放東西!! 

 

然後....就變成這樣.... 

 

小龍:丟啊!丟啊! 

 

弄亂了還自己跑去比較乾淨的一邊撿小積木 

 

撿了一整碗 

 

積木區被弄亂了,跑到廚房區玩

 

之後遊戲區越來越多孩子,戰場就轉到用餐座位區

(浩克媽媽帶了紅外線指示燈想指引孩子拍合照,結果只有小龍有興趣...哈哈) 

 

還整個給我趴下來找 

 

這孩子真的好隨性阿!!! 

 

可愛的小肉包,竟然跟小龍同名耶!好巧~~ 

 

辰辰對浩克的車子很有興趣 

 

突然強抱元元哥哥,這是哪招阿?? 

 

這動作我小時候好像也做過(應該很多人也做過吧?!) 

 

餐廳有寶寶粥可以點,看小肉包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吃(瑪姬媽媽點的手工披薩也很好吃喔!) 

 

我幫小龍點了兒童餐-焗烤培根飯,口味適中沒有太多調味料,很適合孩子吃,只是小龍顧著玩,只吃了幾口就跑了 

 

要他再吃幾口就給我這個哭臉(藍色小狗杯是餐廳的兒童餐具之一) 

不吃算了,就讓他去外頭奔跑一下(餐廳雖然不大,但還好運動中心一樓很大可以狂奔)

 

有得跑就超開心

 

 

開心到拍照都歪頭了 

 

 

一開始忘記跟大家合照,最後只剩下我們3個囉~~(小龍還默默的拿走浩克的湯匙當作沒事...) 

 

媽媽城堡
地址:內湖洲子街121(內湖運動中心)
電話:(02)2656-2622
營業時間:08:30-20:30(假日09: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商業午餐168元起
停車場: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