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過兔子餐廳的環境和可愛動物後,這篇就來看看小人們如何大鬧兔子園


102/03/16


前陣子一直下雨,好擔心週六的郊遊會泡湯,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先來一張我們一家人的合照,真的很謝謝阿姨這麼疼愛小龍,每次龍少爺的旅行都會服侍在側


還有汝姐姐(今天要上課沒辦法出席)、辰姊姊這兩位專業的拍照手+少爺的陪玩員,讓我們出去玩輕鬆許多,還有好多的精彩照片,愛你們喔!!



剛睡醒下車,還搞不清楚這裡是哪理!



先來張大合照,免得等下野馬全部脫疆,沒辦法再集合了!(不過因為我大遲到,山姆還在停車,所以....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小球跟小龍好像在打招呼,好可愛~~



嗨,小媳婦兒今天好可愛喔,腳還踩著蓮花步是吧!!




臭小子!你就這樣給我走掉!(親家母拍謝啊,我會好好教訓這小子)



喔喔,看樣子龍少爺是醒了,準備大鬧兔子園了 (兔子:好怕好怕....抖)


小龍:先去找誰玩好呢? (動物們:抖抖抖)



小龍最愛拿湯匙,這裡的湯匙真是有中他的心坎


在平台上就想大撈水,好怕他整個給我掉到水池裡



下了平台....這水池高度根本就是專門設計給小人撈金魚用的嘛!!



金魚:嗚嗚...小捧油,你要撈金魚可以去夜市嗎!我不賣身....



好了,整完了金魚接下來準備要去整誰?



喔喔,輪到兔子了!!



寶貝,你這招是學姜太公釣魚嗎?想用空的湯匙看誰要上鉤?



ㄟㄟㄟ!!你不能因為兔子不上當就想硬闖兔子的家阿!!!



小龍:我只是想好好看看兔子阿 ! (兔子:你已經看到了)



小龍大概知道鸚鵡會咬人,不敢造次  (鸚鵡:算你聰明)



用餐時間,進廣告~~~(這邊的餐點很一般般,大家不要有太多期待,孩子玩的開心才重要)


---------------------------------------------吃完飯繼續玩樂的分隔線------------------------------------------


小龍:叔叔,你吃那是什麼!! (路人:誰家的孩子啊!!!)




又撿到湯匙了



小短腿的背影真可愛



這邊還有小小遊戲室喔,跟小可愛姐姐一起玩(不過小龍看起來已經有想睡的跡象了)





雖然是大爺坐姿,但是眼神其實是渙散的 (哈)



感覺這瓶變得好大罐!!!(茶X王,還不快來找我媳婦拍廣告!)



這兩個小人感覺都乏了



難得在園區遇到其他野馬群,快合照一張  (其實野馬....只有我們家這一隻)



9個月大的森森和5個月大的珞珞....(媳婦兒,你贏了!!!)



可愛小球和熱情的球媽



想自己夾夾子,女孩就是這樣可愛啊!!!



到草地區玩耍



鴨子拍謝喔!他是想睡了,不是你的問題,乖~~



與可愛的米香哥哥來一張....(ㄟ,你不是上星期才去米香家....)



這動作跟姿勢是怎樣!!



好帥的米香喔!



來兔子餐廳帶兔子小帽,好可愛喔~~粉嫩嫩的



許願許願~~~



突然有隻黑兔子不知死活,竟然想逗米香




今天玩的好開心



兔子餐廳,推!!!



回程在車上又是呼呼大睡 (我想每個來這裡的孩子應該都會這樣)



自從大家有了孩子之後,聚會的地點開始走向戶外 迎向陽光,


於是我們開始積極搜尋有草地的戶外餐廳,準備定期帶小人們去解放一下


小人們,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