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6

今天是寶貝農曆生日

原本我計畫是一家三口溫馨的買個小蛋糕慶祝就好

下班去保母家接小龍,保母給了我一盒蛋糕、豬腳麵線、以及一份禮物

說他要幫小龍過生日,接過東西我真的好感動,也好窩心

保母說因為2/16那天他有事沒辦法幫小龍慶生,很過意不去,所以他計畫了農曆生日幫他過

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能遇到這樣疼愛小龍的保母

幫我把小龍照顧的穩穩當當,讓我可以安心的上班

(或許保母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我還是要說~)

大姐,謝謝您把小龍照顧的這麼好!

您是小龍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會教導小龍要珍惜這特別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