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迪士尼走透透(因為票價要5800日圓,不走透不行啦)


地鐵站:JR線的舞梹站


時間:上午9:30


這是先在地鐵站買的預售票,到園區再換正式入園票




換好的正式票,大妮拿到可愛的阿布~


入園前自拍,此時人已經開始湧現


沒人排隊,趕緊照一張



巴斯光年排隊人潮好像比較少一點,先排好了(大妮,從照片上我看不出來....哪裡人有比較少耶?!)



穿著白帥帥制服的園區清潔人員~



終於要輪到我們進場了,此時已經排了2個小時了...囧



哇~終於可以進去了....(基於保護智慧財產權,將對館場內容保密,請大家見諒~)


午餐時間到了,大妮基於貪吃+好奇的心態,管他三七二十一,拋開一切,說什麼也要去尋找這可愛的手掌



可愛的麻糬,有2個小麻糬+1個大麻糬組成,一份600日圓,但是因為大妮不是很愛吃紅豆麻糬,所以就沒買了....(ㄟ!是誰在說大妮哪有不愛吃的東西,你看看,這不就是嗎!)


大妮:如果你們硬要買給我吃,我還是會吃啦!誰叫我隨和咩~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重頭戲了-花車遊園~


等待看遊行的人們



因為實在太多花車了,無法一一貼上來,一樣請大家有空自己去看囉~


 





接下來就是路上各式各樣創意造型,感覺很像置身在一場嘉年華會中






可愛的日本小孩






可愛的機器人造型販賣機



米奇接駁專車



新館-怪獸電力公司,為了看這一館,足足排了3.5小時,把大家都排出疲態來了...所以我決定佛心來的,把館內的樣子給大家一窺究竟


(就為了這幾個小可愛,把大家搞得腰酸背痛、四肢無力)



之後是另一波高潮-夜晚遊行






離開時間,晚上9:00,感覺山姆媽累壞了~


迪士尼再見了~



 


(待續..)


 


ㄟㄟㄟ,等一下,有件事忘了說....


就是這幾個丟臉的王八蛋阿陸仔,不斷地插隊、跨越欄杆,還竟然插到大妮前面,把火爆的我給惹毛,一路上對著他們不斷地說:「你們這些人可以再丟臉一點,讓我感到跟你們說同樣的語言真可恥」,還對著他們猛拍照....


真是氣死我了,死阿陸仔



還有這戴帽子的,沒錯!就是在說你丟臉啦!!!



雖然已經過了3個月了,但是只要一想到這些阿陸仔低俗的行徑,我還是一樣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