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6

這一天是我寶貝滿一歲的生日

媽咪要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有健康的體魄、善良體貼的心、負責不怕苦的勇氣

--------------------------------------------------------------------------------

300多個日子裡,每天睡不到5小時,一頓飯也吃不到5分鐘

但我幾乎很少跟人家抱怨(除了偶爾痛扁山姆以外)

因為我愛我的寶貝,所以歡喜作甘願受

---------------------------------------------------------------------------------

這是我等了8年的寶貝,這8年來我曾失望、傷心、難過,也想放棄,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果然老天還是有看到我的堅持,給了我一個這樣可愛的寶貝

看著小龍每天每天的不一樣,真的覺得好幸福

小龍,媽咪要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讓我的幸福更加的圓滿~~~

 

 

 

 

 

 

這天邀集了幾個大小朋友來熱鬧一下,謝謝大家對小龍的疼愛~~

今天出席的小捧友:

可愛的金銀龍(變瘦也抽高了~有瓜子臉出來了!!)

滿4個月可以趴趴造的可愛小翰翰

笑咪咪的小胖妹

雖然已經抓過2次周了,但是週歲當天還是要再抓一下,熱鬧嘛~~

這次有抓到木琴跟聽診器耶!是說我有機會坐蝙蝠車或是當仙西嬤囉!!!

小壽星玩的太High,已經有想睡的跡象了,趕快來切蛋糕好了..

這次的蛋糕一樣是訂小妤兒烘焙坊

 

 

 

 

 

謝謝乾媽送的砂石車,喔不!是沙灘車~~

 

 

睡了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的壽星(這又是哪招阿~)



整體成長狀況:

身高:78cm

體重:10.6kg

頭圍:48cm

語言:爸爸、媽媽、ㄇㄢㄇㄢ、掰掰

同場加映這是幫小龍投稿「嬰兒與母親」的可愛2月壽星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