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7

 

再過2天就要過年了,因為小龍生日剛好是在過年期間,疼愛他的棒棒阿姨們就決定在過年前先幫小龍辦一場週歲慶生會,所以就有了這場生日會首部曲!!(小龍:所以還有二部曲、三部曲)

這是生日會的邀請函,因為棒棒團很愛辦主題趴,所以小龍人生中第一個生日會一定也要有主題的啦!

這次的主題是要與龍有關,所以阿姨們絞盡腦汁、精心準備+打扮,就出現了...

「龍」王帽、「龍」形燈籠、屬「龍」、住基「隆」、耳朵「聾」、手上紋青「龍」、被女兒氣到變暴「龍」....(各位阿姨還真有創意阿)

前一天先把家理小小佈置一下(全部都純手工,請叫我「美國隊長」)

照片及小禮物區

參加生日趴的小小參加獎(襪子一雙+與小龍合影一張)

第一個拿到(一見鍾情獎)及拿最久(永恆摯愛獎)的獎品

獎品--小龍隨身碟

ㄟ...有沒有看出什麼不一樣!我這個大拜持,英文竟然從右邊貼過來...真的是想投奔對岸了吧!

(下班趕緊先衝回家重貼)

小壽星回來囉~ 今天還有一位小可愛姐姐蒞臨參加(小龍這一身好像踢足球的)

小人玩在一起就是這樣可愛

換好生日服的小龍壽星^^

鏘鏘!!另類抓周活動開始囉~~

看看大家擺出的陣形,哪個會受到小龍的寵幸青睞呢!

ㄟㄟㄟ,似乎有尬意龍王帽喔!

喔喔....誤會了!是尬意粉紅球球!!(親家母拍謝內)

把龍王帽擺好,重新來一次

喔!燈籠中獎了~~(一見鍾情獎)歡呼歡呼~~

我甩我甩~~

喔!臺灣阿龍也中獎了~(因為阿龍拿比較久,所以是永恆摯愛獎)歡呼歡呼~~

小龍愛的抓抓實況轉播:

  

看完這實況轉播我只想說幾句話:

1、很明顯的,小龍喜歡可以「甩」的東西(無誤)

2、那個龍王頭真的很搶戲,但是沒有搶到小龍的眼(親家母你下次在龍王頭上綁一根棍子,可能小龍會愛喔!)

3、那個背景哭聲....我現在聽到還是有點耳鳴!!!

頒獎~~~奏樂~~~

整個大受打擊的親家母...

接著換小龍蛋糕出場~~(蛋糕一拿出來沒3秒就被小龍的龍抓給抓到了)

這是巧克力海綿蛋糕+水蜜桃、布丁內餡,很好吃喔!!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後面的姐姐,你一定要用哇哇哇來當背景音樂嗎!!到底哪一個點有嚇到你?是....龍王頭嗎??)

小龍整個被姐姐的哇哇哇搞的都呆滯了

媽媽!!我快耳鳴了!!

這是什麼狀況!!!

小可愛媽媽臂力好強!!!(可愛姐阿!到底是哭哪一點的,你也跟我們說一下阿!!)

被美麗的阿姨們圍繞,小龍大享齊人之福

與美麗阿姨們合影

小壽星,生日快樂~~

謝謝各位阿姨、姐姐給小龍的祝福~~

龍主題禮物(親家母,你的龍王頭...不帶回去給我的小媳婦阿珞玩嗎?)

我們也有小禮物,與小龍合影一張~~

謝謝親愛的阿姨送給小龍的生日禮物

寶貝~~生日快樂喔!!

【蛋糕資訊】小妤兒烘培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693357828

【同場加映】

因為2/9是大妮的生日,姊妹們也沒忘記要幫大妮過生日,真的好感動!最愛你們了~~

(因為我之前說過,有了小龍之後幾乎錢都花在小龍身上,自己只能穿破內褲,果然貼心的姊妹們,送了我好多新內褲,算算這次總共收到5條新內褲喔!噗…..揪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