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

大家都說巧虎是孩子們的第一個好朋友,不過因為我目前沒打算幫小龍訂巧虎,所以也還沒想過會遇到這一個好朋友,不過….就在今天收到一個大包裹!搭拉這不就是好朋友「虎爺」嗎!!! 

 

小龍下個月生日,他的超級粉絲神秘人阿姨(阿姨說他很低調,一定不可以洩漏他的身份),已經火熱熱的送了第一份大禮,真的讓媽咪又驚又喜也很感動!!小龍:謝謝神秘姨~~ 

打開包裹先看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抱枕,顏色鮮艷又可愛(好想佔為己有,嘻嘻)

 

 

主角「虎爺」以及感應卡11張(過年有加贈一張新年快樂卡,好應景喔^ ^)

 

 

背面拉鍊打開有一個感應電子機蕊,要裝3顆3號電池,機蕊拆下來,虎爺就可以拿去洗香香了~

 

 

這裡有介紹5張好用的感應卡(讚)

 

 

這11張卡裡頭,有很多基本觀念我覺得很讚,如果小龍通通都可以學會,一定會是一個超級好寶寶(製作好寶寶勳章ing)

 

 

 

 

  

真的很謝謝神秘阿姨這樣喜愛我家的小龍

 

回想小龍第一次到阿姨家一直不停的耍皮、扭動,還送了阿姨一包臭摸摸的黃金,但是我想在虎爺的教導之下,小龍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寶寶的,神秘阿姨,等虎爺調教好,我再送去你家給你驗貨嘿

 

說說唱唱巧虎語彙認知偶網站介紹:

http://www.benesse.com.tw/html/shop/product/1301/20fk00/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