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16 

這個月作息最大不同就是晚上8點那一餐副食品取消,改吃小點心塞塞牙縫(我終於可以不用忙的跟熱鍋螞蟻一樣了),然後睡前奶提早到9點,這樣就可以提早培養睡覺情緒!

 

這個月已經完全聽懂「拍拍手」的指令,只要說到「棒、讚、開心、拍手、掌聲鼓勵鼓勵」就會馬上拍拍手,連我姐在跟人家聊天,提到拍手兩個字,他也馬上放下手邊玩具站起來拍拍手!(這小子耳朵還真利啊)

 

 

手的靈活度也越來越好,還會嚕車玩!(這是哪學的啊?)

 

 

最近會莫名的開心、莫名的哈哈笑,玩具玩一玩還會突然仰天大笑,看了都想跟他一起仰天(ing)

 

 

副食品現在已經不用再打成泥了,都是切小塊煮軟一些就可以吃,而且繼秋葵之後,我又弄了苦瓜、青椒,這小子都很捧場的吃下去,果然有乃母之風,讚!!(朋友還說要去社會局告我虐嬰,我是用心良苦好不好)...接下來要測試茄子,嘿嘿~~

 

 

最近也開始在學走路了,從23步到56步,雖然還是搖搖晃晃,但是感覺小龍已經越來越抓到穩住步伐的訣竅,應該離狂奔的日子近了,我也離追小鬼的日子不遠了()

 

整體成長狀況: 

身高:76cm(感覺應該是這高度)…(路人:你就不能認真好好量一下嗎?)

 

體重:10.5kg

 

腳長:12cm (路人:告訴我們這是怕我們鞋子買錯尺寸嗎?)

 

小龍雖然看起來不胖,但是抱起來還是會讓人歪優的!(看看他老北歪優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