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0是小龍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日子!(龍ㄟ阿!以後你還會有很多賽要比喔!)…(唸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是因為今年孩子特別多,還是爬行比賽在寶寶界很風行,我從9月開始準備報名,竟然到11月才給我報到這一場!

一早起床先喝了奶再跟拔拔玩翻滾遊戲,出門前再喝了80cc的豆漿,準備著戰袍出發比拼去~

這次參加的是遠雄人壽辦的寶寶爬行比賽,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一整個好興奮!

到了會場人還真的很多,每個孩子都打扮的好可愛!果然各各都是寶貝阿!

先來敲響智慧鑼!

小龍這動作好好笑^^

這次也邀請了金銀雙龍來參加,換金龍來敲智慧鑼~

銀龍也要敲一下~

接下來踏麵龜(龍ㄟ!你的左腳是怎樣,幹麼不踏?)

過聰明門囉!(看我家龍ㄟ一付聰明樣!哈哈...自己歐露)

遠雄吉祥物-白熊來囉~~

我們是第三梯次,所以先看看前二梯次的情況(好混亂的場面)

今日參賽選手背號

龍哥要上場了~~~(ㄟ?怎麼扁嘴....哇哇)

哎唷!阿木心疼阿!

啊!原來是我們龍哥餓了,拍謝啦!阿木只記得要拍照、看白熊跳舞,忘記我的龍ㄟ要喝奶(跪)龍ㄟ阿!聯考的時候,阿木一定給你準備澎派的讓你吃飽,再送你進京趕考逆!!(拍胸)

接下來輪到金銀龍上場了!幫龍哥爭回面子喔!

哈哈,家長們的手勢都好一致喔!(不過...這年紀的小捧油,聽得懂嗎??)

這是比賽耶!你們兩個還給我翹腳!!

比完了!果然是志在參加...(金銀龍的表情好淡定)

喝完奶,龍哥心情大好,趁中場休息給他再爬一次看看...你看看!邊爬邊笑!

不到10秒就到阿木身邊了,我的寶貝阿!你好棒喔!(雖然比賽已經結束)

寶貝,你永遠是媽咪心中的第一名喔!!(下次再接再厲~)

跟0分的記分板合影留戀^^

與可愛的白熊拍一張

金銀龍也來照一張,不過感覺雙龍爸媽有點吃力喔!

運動完特別餓!連碗跟湯匙都想啃下去!

第一次爬行比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