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懷孕時就有加入龍寶寶的社團,一來希望能多瞭解一些懷孕、育兒資訊,一方面也希望能幫小龍多認識一些玩伴,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玩耍

101/11/03

這次就是新北市第一次的小組聚會,雖然只有6個小小娃兒出席,不過感覺很新鮮,而且每個媽媽都很好相處,小娃兒也沒有失控的!(除了我們家的皮蛋小龍一直不停的扭動以外)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板橋逸馨園,住板橋那麼久,我還沒來過這裡,一直以為是泡茶聊天的地方,這次來才發現,好多人會帶小孩來這吃飯、玩耍,裡頭好……大!還有兒童遊戲室,不過因為沒有區分大小孩跟小小孩,所以不建議不會走的孩子在這玩,因為很容易會被大孩子們衝撞!

這次參加的小娃兒共6位,4個女生、2個男生,最大的是小龍8個月,另外一個好秀氣的男孩是7個月,其他的女孩就大概是45個月

因為小龍最大,所以相對他也最不受控制,當女孩們都安靜的躺著,他老大就給我東抓西啃,要不然就想要給我不知道鑽去哪裡,我都好怕他會掉到桌子下面(桌子下面有個洞,可以把腳放進去)!

這是這次主辦聚會的小組長Dabby媽媽^^

這是兩個可愛的小妹

兩個長得很像爸爸的小女孩~

很秀氣的小男孩-Wesley

孩子們都累趴了...

而這位老大哥...你還在掙扎!!!!!

睡醒了的Wesley(頭髮卷卷的好可愛)

吃飯聊天顧孩子...

沒辦法鎮定的小龍(Wesley拔拔,別懷疑,你家的男孩真的是乖的!)

合照(這時候的小皮蛋已經眼神渙散)

恍神中~

逸馨園的遊戲室

看我跳霹靂舞(會自己站之後,一有機會就想站...)

戶外有很大的魚池(不過聽說坐附近的包廂就會蚊蟲比較多!)

龍寶見面會,成功!!

板橋逸馨園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上午1100~晚上1200

星期五~星期六上午1100~凌晨 100

訂位電話:(02)2965-8080

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45(南雅夜市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