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81日的這一天,小龍的痛痛也跟著好了,所以我跟保母就又開始準備澎派的要給小龍好好補一補!

保母幫我買了很難買到的透亮亮吻仔魚(市場大多都賣煮過的,怕有漂白過…),我買了土雞蛋,準備來做超營養香噴噴吻仔魚蛋黃粥(10個月以下的小孩建議不要吃蛋白,避免引發過敏)

生病的時候小龍因為喉嚨痛不太愛吃副食品,所以今天餵他吃蛋黃粥還有點怕他不肯吃,沒想到一口接一口,連湯匙都想咬下去哈哈,好開心喔!(撒花)

寶貝,你這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媽咪,那這個表情可以嗎?!(狠)

今天吃的是綠花菜粥

現在真的非愛站起來,除了吃飯被餐椅卡住站不起來,其餘時間都要給我攀著站,連洗澡都要站著

上排也開始在冒小白牙了(所以嘴巴非常的癢),不過要拍到小白3號和4號非常困難,所以我會再努力!!

 

 

9/23去林口幫饅頭哥哥提前慶生,

哥哥今年上國小了,乾麻還為了好好陪伴饅頭哥哥辭去工作,還幫饅頭哥哥安排一系列的課後活動,有珠心算、直排輪、足球課程,結果饅頭哥哥說他最喜歡星期五,因為星期五半天課,下午沒排課程,可以盡情的玩玩具….哈哈!

幫哥哥慶生的時候,小龍正好睡著,我們就輕聲細語的唱著生日歌,連饅頭哥哥許願都許的好小聲,這畫面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哥哥,你真好耶!)

之後小傢伙起床喝了奶也大了便,整個就輕鬆又自在的躺在沙發上跟壽星合照!

最近很流行的騎馬舞大叔,連小龍都被吸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妮 的頭像
    大妮

    大妮的心情記事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