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全台大烤肉的時候了,往年我跟山姆一定會烤肉,今年因為多了個小人在旁邊翻滾,要烤肉有點難度,剛好想到媽媽家裡有台姪子年終抽到的象印電烤盤,馬上想到可以輕鬆烤肉又可以安心顧孩子的好方法,哈哈,我好聰明~~(轉圈圈)


ㄟ,應該給拔比也做一頂柚子帽才對,哈哈!(山姆:呼,好加在沒有..)


早上先回奶奶家拜拜,順便跟妹仔戴柚子帽合照~

中午吃完飯再帶小龍回家吃粥、洗澡、睡午覺,睡飽了好去阿嬤家造反

今天的烤肉菜色,雖然是用電烤盤,但是該準備的東西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喔!(大妮家的傳統,吃...一定不能少!)不過因為電烤盤的熱度有控溫,所以後來很多東西就被阿嬤拿去加工,ex:玉米變成玉米排骨湯、蛤蜊變成薑絲蛤蜊湯,也不錯啦!

今天小姪女也一起來烤肉,果然依舊穩重如山

看著兩個孩子一起玩的畫面真的很好笑!只要小龍靠近小姪女,她就會尖叫,然後發出達達的音,我們就會對他拔拔說他再向你求救喔!(因為拔拔叫阿達,哈哈)

而小龍對這一切都不為所動,繼續他想做的事情(還不就是繼續搗蛋、破壞、造反),然後小姪女搶他的小魚,他就拿她的水杯,小姪女尖叫搶回水杯,小龍就又拿回他的魚,只能說這孩子還真「淡定」(我發誓!我生他的時候沒有常喝紅茶喔!)

玩了好一陣子,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原來小龍大便了,但是因為他剛剛玩的太開心,所以大便有些溢出來,但是偏偏阿木我今天沒多帶一套備用的衣服(嗚嗚!本來是有放在包包裡頭的,但是出門前想說應該不用帶就把他拿起來啊是有沒有那麼巧啊!…),於是阿嬤趕緊去翻了一件以前姊姊的小花日本和服給小龍替換,哈!一整個好合,根本就是等著小龍來穿的嘛!()

後來阿嬤又翻到姊姊的帽子,就給小龍戴上,小龍整個龍心大悅,哈哈笑個不停,連阿公都說這孩子穿女裝有這麼開心??!!

晚上回家,跟山姆說今天過得好開心,看孩子們這樣玩真的更加確定要再生一個!

山姆!快去把體能儲備好!我要再拼一個!!!()

還有那些只生一個的,(對就是在說你、你、你,還有乾麻!!)還不趕快再拼一個!!

推薦書籍】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影片播放】

最近小龍會咬著小魚然後轉著上面的圈圈,模樣看起來好傻氣!

  

媽咪拿「H」跟他玩,也笑的好開心!

(因為我是躺著跟他玩,拔拔說很難掌鏡,所以我只好用後製打上馬賽克(連這都可以弄的出來,當媽媽真的會變很強),大家可以去App StoreUnnecessary Censorship Free,是免費的喔!)

 

拿到塑膠袋一下搓一下刷的,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