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光輝的10月,小龍的週休二日都排的好滿!(小龍:媽咪,我為何要慶祝光輝的10月啊?!)

101/10/06

二姐的教會要去大阪根烤肉,於是姐姐就非常貼心的幫大家都報名(出錢又出力),一起出遊烤肉+泡湯!

難得一家人可以一起出門,連小小人們也來參加,今天大妮的媽還特別帶了小胖妞一起來,看到大妮的媽背到都要歪優了,只能說:「媽,您身體真硬朗!」(不是我們不幫忙背,是胖妞只找她的阿祖)

9點多到大阪根,就先配合組長(姐夫)點名+發組別名牌、貼紙,然後1130集合準備生火(好有紀律),這中間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兩個小人,沒辦法推推車去步道,只能在斜坡奔馳(這樣好嗎?!),然後看著兩個小人玩耍,打發時間!

剛在車上睡醒的兩個人

等待組長宣佈注意事項 (組長:你們根本沒在認真聽阿!)

自由活動時間開始~~

阿姨推著小龍在斜坡奔馳...(姐,你瘋啦!)

啃東西打發時間

這帽子是?(組長:游泳時間還沒到!麻煩請依規定服裝穿著)

小龍:組長,那我可以去打棒球嗎?

自由活動到小龍都累了

11:30牧師宣佈「可以生火了,阿們」!(鼓掌)

胖妞的媽:阿嬤,我女兒的鞋勒?他....光腳丫耶!

一個忙著狂吃,一個忙著造反,果然個性跟體型是成正比的!

你...你...可以吃玉米嗎??

小胖妞吃飽喝足準備來跟舅舅一起造反了

造反也是會累的!

玩遊戲ing

姐姐贏了!(好....棒....的禮物)

烤完收攤準備去泡湯~(開心)

媽咪,你好躲!!

媽!拍謝啦,因為您是健康的體態,不才的女兒是圓滾滾的體態,怕嚇到讀者~(縮理啦!)



101/10/07

今天是山姆拔拔的表妹結婚,一家人特地下苗栗去祝福一下,順道給阿祖看看小曾孫們~

小龍一坐上安全座椅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一路就睡到苗栗,到苗栗也差不多是小龍要喝奶的時間,所幸就先在新娘家把小龍餵飽再去餐廳,沒想到睡飽喝足的小龍,整個電力百分百!!!

睡飽準備開始耍皮的小龍~


整場喜宴3個小時,他大爺就給我造反3個小時,一會兒扯餐巾、一會兒拿碗筷,把他放推車上,更是直接站在推車上造反,差點把推車的棚子給拆了(你這臭小子,推車壞了我可沒錢再買給你喔,你就坐菜籃好了!)

皮蛋小龍出動!!(衝啊)


我們今天是吊帶褲母子檔喔!(媽咪,我要發動皮蛋攻勢了!)


皮蛋最高境界!!(昏)


終於把他阿爸逼瘋了!


終於看到新娘要準備謝客了,這時候我也看到小龍的眼睛開始迷濛…(你好樣的!),跟新娘合照的時候竟然就給我睡起來了…()

一放上安全座椅又是一整個呼呼大睡到台北,我們這麼辛苦下去吃喜宴,菜色有哪些根本就不記得,只記得你老木我一直在會場說:「你夠了喔!」、「STOP!」嗚嗚~~


回家後的小龍又是一尾活龍


謝謝觀賞,下回再看我耍皮喔!(  不   需   要   )


【下篇預告】

這是我的手作小物,等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