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5月16日

終於過完第一季了,準備可以出季報了!


三個月的時間感覺好像很漫長,但是也讓我來不及回頭看就過完了


現在的小龍已經可以自己睡嬰兒床,從晚上11點睡到早上6點多,


唯一讓我很煩惱的是他不愛喝奶,


從一個多月開始總奶量就都維持在600cc上下(正常應該喝750cc~900cc),放假更是只喝400cc~500cc而已(喝奶也週休?!)


去打預防針時問醫生,醫生說他的成長曲線都在正常範圍,看他的活動力也都很正常,應該是不用擔心,但是….我還是希望小龍能多吃一點!(龍ㄟ啊!不用替麻麻省這奶粉錢,麻麻還撐得下去啦!)


活動力方面,現在已經可以被拔拔逗的咯咯笑,跟他說話也會咿咿啊啊的回應,吃手的技能更是越來越精準,眼睛也會盯著東西看,手的抓握力也開始在發展...


於是積極的麻咪馬上拿出明星商品---Oball給小龍抓看看


麻咪這球也不錯吃耶,不輸雞腿喔!



我要投個三分球




 坐推車一定要這樣豪邁,腳一定要翹這樣高嗎?


 


拔拔好癢喔!



麻咪,你拍完可以來救我嗎?我快滑下去了!




BB的墨鏡,好酷喔!(在美麗華的專櫃偷拍,麻咪好緊張 )




季報寫完,我要繼續去睡了~


(呼!好在是比食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