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2

今年是第一年過母親節,感覺還是很陌生,畢竟我當媽媽也才第88


寶貝,起床囉!我們要去幫阿嬤過母親節囉!


跟拔拔賴床中(你也睡得太東倒西歪了吧!)


 


卡!你你你,你笑場了!


 


中午和爸媽姊姊們吃飯


 


小龍的大眼睛小姪女(眼睛也太大,太可愛了吧!)




101513


今年小嬸也生了可愛的妹妹,跟小龍只差11天喔!


所以今年家裡有三個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為了犒賞這三位辛苦的媽媽,特別訂了晶華酒店的早午餐,走一下貴婦媽媽風~


(哎唷!我的大腿好繃!!)



初次來到晶華酒店的小龍 (龍ㄟ,不是每一間酒店都可以去的喔!)



與可愛的堂妹合影



(妹仔!你的胸花好搶戲喔!)






阿嬤!母親節快樂~~



妹仔的爸媽



龍ㄟ的爸媽(這...需要介紹嗎??!!)



睡得香甜的小龍(哎唷寶貝阿!你這模樣是想迷死誰阿!!)



洗完澡等著喝ㄋㄟㄋㄟ(你這些表情都是去哪學得阿?也太成熟了吧!)



這是山姆送我的母親節禮物,本來山姆要送我一個LV包包,但是我拒絕了!(瞎密!喔買尬,我當時一定是沒睡飽!)換成輕巧的媽媽包&媽媽鞋!要我花2萬買一個包包,我真的很捨不得!(姊妹們,我是不是好傻好天真阿!)

(龍ㄟ!麻麻為了你捨去了小V…嗚嗚!小V你要乖乖跟著別的主人喔!)



另外,為了感謝乾麻、薇薇阿姨以及保母阿姨對小龍的疼愛與照顧,今年代替小龍送了他們小小的母親節禮物!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媽咪的願望】


對我來說「媽媽」這角色很辛苦,但責任也很重大,因為我希望能教育出一個好孩子,而不是危害他人的「葉少爺」!


小龍,麻咪希望你是個體貼善良,會與人分享,會愛人的孩子,這就是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