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911

地點:花蓮三棧南溪


團員:米香家、多多家、棒吉家、娜娜家、大妮家


因為好久沒去花蓮走走,於是安排了三天假期,想說跟山姆去拍拍金針花,
剛好米香麻也準備去花蓮溯溪,於是我們安排一天跟著去溯溪,呼!!好陽光喔~~
這次共有10個大人+4隻可愛的大狗

出發溯溪去~

溯溪的人還真不少

第一次跟一群大狗一起溯溪,感覺好特別~

感覺大家都很high!!溪水超清涼的..

有看到背後的石頭嗎?我們剛剛就是從那跳下來喔,教練說大概有一層樓高,
但是我覺得倒像是
101那般的高啊!我在上頭嚇的腿抖到不行,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吃點心囉~

我這樣很帥吧!

這張感覺很像冒險王的海報,哈~

漂流中(感覺好像很輕鬆,其實是人肉碰碰車)

溯溪配備

好帥的林米香~
山姆:ㄜ?不是我帥喔?!!

米香:你們拍了一整天了,我可以去領通告費了嗎?!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