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妮大妮,我肚子好痛喔!大妮…(搖晃)

大妮:齁~什麼?齁….(揉眼睛)


724凌晨4點,山姆搖醒了我,姊姊馬上起床開車載我們去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鬧哄哄,醫生開始幫山姆檢查,初步認為是腸胃炎,所以先打止痛針+喝胃乳,然後去照X光,這時山姆還是喊著痛,而我只能擔心的牽著山姆的手~


過了大約1小時,檢查報告出來,醫生說有可能是膽結石引起,所以再打一針看看,我問醫生,如果還是痛呢?醫生說……「那就可能不是,那就再打別的針,或是星期一安排照胃鏡」


(哇哩勒,不要攔我!我要扁他,說這是什麼鬼話阿,你看不出來山姆皮膚是黑的嗎!竟然要把他當白老鼠試驗,也不去打聽一下,大妮我的脾氣可是比活火山還爆的!)


因為山姆還是喊著痛,我只好一直逼迫醫生打止痛針,到了早上8點山姆的痛終於稍稍緩下來,也能夠睡一下,因為星期日沒有門診,所以醫生說如果要排星期一照胃鏡,那就是從現在開始一直打點滴直到照胃鏡前…(我真的忍不住要飆髒話了,@#$&#%@#%^%$#,呼!飆出來輕鬆多了),後來跟山姆決定,打完這隻點滴我們就回家,離開這間「實驗室」!


星期一山姆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應該真的是膽結石引起的,因為從超音波看來,膽壁有點厚,應該是發炎的關係,所以要動手術處理,要不然之後還是會再發炎。


於是安排了星期二住院,星期三手術~


大家好,我是「住院ing山姆~YA




悠悠栽栽修剪指甲中




山姆的超級麻吉搶頭香來探病




換上手術衣,準備要上手術台了~




看著手術訊息的大妮&山姆媽~(因為大妮素顏,無法入境,拍謝)


取出的石頭大大小小共有9顆!




山姆出來了,雖然虛弱,還是硬撐開眼睛讓我拍照,山姆辛苦了(愛你愛你)




共有4個傷口




以下畫面如有造成不適,敬請見諒!


2個小傷口-1針、1個中傷口-2針、1個大傷口-4(因為膽囊發炎腫太大,所以只能把傷口切大一點才能取出)




隔天,稍稍恢復體力可以坐起來,小小走動了!


 


回家修養中


 


為了撫慰受傷的肚皮,山姆買了新遊戲慰勞自己…(ㄟ?這樣肚皮有感受到你的慰勞嗎?!)


 


這次山姆生病,要感謝大妮的姊姊、山姆媽、山姆弟、山姆的麻吉、大妮的棒友以及饅頭一家人的照顧與關心,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