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才剛剛迎接2009而已,怎麼現在就要跟他say good bye了!


2009對我來說是個充滿了幸福的一年,因為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好同事,一起歡樂、一起瘋狂、一起謾罵(老闆)、一起鼓勵.....「你們真的好棒」


----------------------------------------------------------------------------------------------


咳咳!!又要依照慣例啦!


(一定很多人會說我老梗、去到不煩喔?,哎唷!我這行為就像每年過年要吃年夜飯、端午要吃粽子、中秋要吃月餅一樣咩~)


嗚嗚~這秘密基地再也不秘密了,你看!人爆多到不像話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京華城的聖誕樹~(ㄟ!東尼先生,不是說好手勢要一樣,你犯規!!)

山姆!你擋到我的鏡頭啦!!(明明說好看右邊耶,吼!你們兩個問題很多耶)
拍照路人甲:先生、小姐,你們這樣不看鏡頭,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按快門耶

現在時間:2010年1月1日凌晨12:24,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