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2008就這樣要離我們而去了,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啊?!年紀大了記憶真的變差了,還好有這日誌幫我回億一下


依照慣例,我和山姆還是要去老觀眾應該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吧!後面的朋友,我沒有聽到你們的聲音喔!哪裡阿!對對對,就是去看「101煙火」


今年我跟山姆決定去我們的秘密基地(ㄟ!小妮那地方已經不秘密了,你沒看蘋果日報有推薦那個地方喔!這蘋果還真愛挖人家的秘密耶!討厭~


2008年的101



滿山遍野的人在我的秘密基地(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屏氣凝神等待火樹銀花的那一刻~~



2009年的101



新年快樂!山姆感謝你去年的照顧,今年還是要麻煩你多多指教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快樂,最好能「窮的只剩下錢」!!!


後記: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年來看101的煙火,但是始終都記得的是身邊一定有個他-山姆,煙火再燦爛都有結束的時候,但是我要一直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因為這是我想呵護一輩子的幸福



後後記:本來今年決定要騎車去參加升旗典禮,但是醒來時已經…7點半了,我想馬總統應該已經在吃早餐了!所以只好繼續在睡一下,下午去騎車迎接我的第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