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紫外線指數100


成員:東尼、ㄚ欽、山姆、猴子、雅玲、小妮


時間:98711日 上午11


路線:新竹17公里 海岸線


一早大夥自行開車前往新竹漁港集合(今天的溫度大概有35度吧!!!)


山姆:阿妮,你這身打扮….我怕等下警察會把你攔下來耶~


 


彩虹橋上合影(東尼哥,拍個照壓力不用這麼大吧!放輕鬆放輕鬆~)



終點到了~


還記得去年1031日的「17公里海岸線」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yang/article?mid=720&prev=762&next=-1嗎!當時候的終點跟現在的終點差很多喔~


(不過我比較懷念去年的終點,因為那多了一點探險的感覺)



山姆:欽哥,你這手勢…..


ㄚ欽:冤枉阿!我的另外一隻手指是被你的帽子擋住喔!



從終點的塔上往下拍



後記:這天真的太熱了,熱到我都忘了該寫什麼後記~~(哈哈  拍謝!)


喔喔!我想到了,回程時跟山姆到新竹漁港買了很多便宜又新鮮的海產,YA~今天加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