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小妮單人自由行

時間:9885上午10


路線:板橋客運站-宜蘭火車站-南館市場-南興註生娘娘廟-葛瑪蘭客運站-板橋客運站(單程花費時間約1.5小時)


今天風和日麗,真是出外踏青的好日子,幸好我有遠見,提早休假了,哈哈~


上午930分買了零食、飲料前往板橋客運站準備搭葛瑪蘭客運,展開我的宜蘭探險之旅


葛瑪蘭客運很新、很乾淨、座椅很大,服務人員也很和善



票價:板橋-宜蘭單程120元(暑期優惠)



蘭陽平原出現了~





今天特地到宜蘭其實是來拜拜的,這是同事阿姨在照顧的廟,主神奉祀的是註生娘娘,座落於宜蘭縣南館市場五樓頂。


地址:宜蘭縣南興街6


電話:03-9322629


有空到宜蘭走走時可以去看看喔~



主神奉祀:註生娘娘
         右案奉祀:花公、花婆        左案奉祀:福德正神

去的時候可以買鮮花
(香水百合花)、四果(四季水果),這裡有洗水果台及花瓶放置區


南興廟的外觀



南興廟註生娘娘由來



這是葛瑪蘭客運買票亭(感謝吳媽媽騎著小晡晡帶我去搭車)



穿粉紅色衣服的是葛瑪蘭的服務人員,車子要離站時他們會鞠躬喔!


 


後記:希望註生娘娘能夠感受到我無限的誠意,讓我可以實現一個小小的心願~也祝福天下與我有一同心願的夫妻都能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