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8日,走去找阿嘉的家~~


早上起床看著高雄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感覺薔蜜真的來了,但是還是那句老話「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哈


吃過飯店的早餐,把行李跟小折們整理好,準備出發去墾丁尋找海角七號的蹤影。


第一站:水蛙的機車行(這間機車行並不難找,因為他就在有名的小杜包子店後面100公尺)



小杜包子店(看看小杜包子店的門前跟戎將軍的景象就知道該吃誰家的包子囉!!超推薦大肉包-汁多味美,以及我最愛的肥嘟嘟起司包,讚啦!!




 



第二站:墾丁海堤民宿(老闆娘說因為颱風天,特別感謝我們的相挺,所以幫我們升等為海景套房,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浪花波濤洶湧的海)




看出去的海景..



第三站:過不去的「西門」那天還有另外一輛車也在那拍照哈哈,應該也是海角的迷)




另一面



第四站:阿嘉的家(電影看起來覺得房子好大,現在看到才發現,很小果然人家說電視都會放大是真的那我可千萬不能上鏡頭,要不然不知道會肥成怎樣@.@|||




 



第五站:辦喜宴的代巡宮(ㄟ?剛剛去看彩虹旅程的部落格,他竟然更新為車城的代巡宮,瞎咪阿!你也沒通知我們難道要我們在去一次喔!>_<…http://www.wretch.cc/blog/lainan/20487508




 



第六站:萬里桐(記得電影裡是大伙吃完喜宴,走到堤防看海,感覺這堤防就在50公尺不遠處吧,誰知道我們開車可是開了30分鐘才找到,魏導算你利害啦!)



 



山姆說他忘了帶金牌啤酒來...飲恨



第七站:山海漁港-阿嘉送信的下坡路(風真的….超大!!)




 



第八站:車城保安宮的綠豆蒜(因為颱風天很多店家都沒開,走到保安宮後面看到綠豆蒜的招牌,超興奮的,婆婆親切又可愛,還說:「你們要跟我拍照喔,好多人吃完都會跟我拍照,放在那個網路上耶」哈哈,婆婆我知道你的意思啦!我這不就正在放了~~


(婆婆還告訴我們綠豆蒜的由來-因為做法是把綠豆的皮撥開,就像蒜頭一樣要剝皮,所以當地就稱這為「綠豆蒜」,經過車城時可以來吃吃看)



 



 



後記:


這次尋找海角七號多虧有Tony哥的GPS才能順利完成!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國片,讓這台灣奇蹟生生不息~~


今天看新聞,警方在新竹查獲販賣盜版光碟,裡頭有海角七號,販賣的工讀生說海角七號超好賣,一天可以賣100多片,聽了好生氣喔!希望大家不要去買盜版的,我們自己拍的國片,自己都不支持,這樣說不過去吧!更何況他真的很不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