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2日,是全台灣人民期待已久的一天,也是我們另一個逐夢踏實的開始~~


這天大家相約起個大早,太陽公公也沒有缺席這場台灣的盛事,我想今天大家都「準備好了」、也決定讓台灣繼續「向前行」,而我不談政治,只希望大家未來生活更好!!!


 


每天透早就要出門上班,所以一到假日我跟山姆很少會在10點前起床,但是今天我們可是8點多就自動起床,梳洗後準備投票去


 


投完票,山姆說他想趁天氣好出去走走,當個熱血男兒(熱血!!男兒?? @.@


老公,什麼是熱血男兒阿?!…聽起來好酷喔~~我要熱血!!我要熱血!!!


(註:熱血就是騎著我們的小黑去看網路上很發燒的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天元宮走走,那裡不大,但是很清幽~~


可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帶小朋友跑跑跳跳,呼吸清新的空氣!!!



不過如果可以,真的不建議開車前往,因為停車非常不方便,大家也可以偶爾熱血一下!!感覺還不錯喔!!哈哈


有關天元宮相關資料可參考 http://www.pse100i.idv.tw/tp/1unkounfy/1unkounfy001.htm













吉野櫻


熱血男兒--->山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