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有小丸子博覽會,身為小丸子迷的我,當然要趕緊「預購」門票展覽期間為1/19~3/2


但是身為一個忙碌的知性上班時尚女郎,每天忙著上班下班、出外趴趴走,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了2個月,眼看展期就快結束,2/24趕緊拉著山姆直奔小丸子樂園~~~小丸子姐姐來看你囉!!(咦?小丸子好像比我大吧?!


 


到了會場,大人小孩還挺多的,感覺大家都很興奮,終於可以好好一睹小丸子風采……


「入場的請往這邊喔!喀喳喀喳喀喳喀喳還是喀喳喀喳依然喀喳喀喳最後還是喀喳喀喳就這樣小丸子博覽會結束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在賣關子,那個喀喳喀喳是不是什麼特別的摩斯密語,哈哈你們多慮了,我倒還真希望是個瞎咪特別的密語,他就是照相機+閃光燈的聲音


 


整個會場就是用一張張小丸子家族+小丸子同學+小丸子鄰居的卡通圖片輸出,貼在牆壁上供大家卯起來拍(能不卯嗎?!大家可是花了350元進來的阿!幸好我是預購票買一送一|||


 


不過雖然很瞎,但是還是不會影響我對小丸子的喜愛,總有一天,我會去日本好好看看小丸子的故鄉的~~等我阿!!!




可愛的奶奶


阿宏與小安



同樣腸胃不好的山根與山姆



 


與小丸子共進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