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2月1日....我又換部門了,在這間公司6年半的時間,換了4個單位,我想應該是我能力太好,大家搶著要吧!!哈哈....哈哈哈.....(你們都不說,我只好自己說囉~~)


 


調來這裡大家都說我瘋了,因為原來的單位可是公司裡的大肥缺......(真的是大肥缺喔,一年來我足足胖了5公斤耶!),每天八點到公司吃完早餐等午餐,吃完午餐等下班(還真順口溜阿~),日子聽起來很愜意,問題是............我這人就不愛這樣的肥缺,因為不僅沒有挑戰性,還一點一滴的消磨著我青春無敵的積極與衝勁。


 


所以當得知調單位時我一口答應....(ㄟ?!答應.....答應什麼?!有人問我要不要嗎?!我沒有聽到阿,誰阿....我還沒回答阿~~),來到這,雖然也是我曾經熟悉的工作項目,但是隨著新的經營團隊略有變動,不過我想這點小小的挑戰是打不倒我的......


 


肥缺啊肥缺~我還是先將你讓給別人吧,畢竟現在還不是我應該把腦袋放在家裡櫥窗擺著的時候...(ㄟ!!你在說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