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公司都還沒刷卡就有人問我「你怎麼會來?」(ㄟ..怎麼...我今天不用來嗎?),進到辦公室又是一整排的人問我「你怎麼來了??」(ㄟ!難道我今天真的不用來嗎?幹嘛不早說,害我飆車飆的屁股要開花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昨天同事雲瀟灑的婚宴有問題(雲...雲瀟灑,誰取的阿!!....ㄟ!這不是重點啦~~),一堆人上吐下瀉,掛急診的掛急診、吊點滴的吊點滴,有來上班的也都是一臉虛累累。


問題是.....我...我...我從昨天吃完婚宴到現在都...精神奕奕,不會吧?!連這樣都沒事,難道我真的注定這一生都要這樣吸收好嗎?!.....嗚嗚


早上起床山姆說他胃悶悶的,剛剛打電話問山姆好點沒,他說一進公司就先去廁所拉了,沒想到...隔壁間的拉的比他厲害...還放了好幾個響屁,害山姆突然想敲門問他「老兄,你昨天也有去吃婚宴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