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生兒來說,每天該做的事就是:哭、吃、拉、睡

而我家的小龍對這四項動作的喜好則是:睡>哭、吃、拉 

只要能閉著眼睛邊睡邊做的事情,他就絕對不會張開眼睛……(好樣的你!!)

我睡、我睡、我睡睡睡~~~~

麻麻,我不要被束縛!!齁.....齁.....

我看拔拔都這樣翹腳睡,我也來學一下!

麻!我手上那個瓢蟲是瞎咪啊?!哇某尬意啦!!

這樣爬坡睡感覺也不錯耶!

(龍ㄟ!你的屁股好撅喔!)

邊睡邊跳霹靂舞~

麻麻的手好好睡~

(大妮:我手要斷了啦!)

坐著也很好睡!齁......齁......

麻麻,我沒有頭髮也要帶浴帽嗎?!


拔!這又是什麼帽子啊?!

睡覺真好~~

麻麻!你拍完了沒有,我可以收工去睡覺了嗎?!齁......齁......

(大妮:啊你不是一直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