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滿月過後,小龍眼睛睜開的時間也漸漸增長,也越來越可愛了!

比較一下小龍1個月時跟2個月的照片,明顯的眼睛明亮、皮膚碰陪許多

麻麻說我像維納斯.....她是誰啊?!

麻咪幫我取的英文名字「Ryan」,她說這名字一聽就是以後會上哈佛!

(粉絲迷之音:大妮,你從哪聽來的?!)

這是奶奶送的龍年套幣!

麻!這龍幣可以拿來買東西嗎?

拔拔跟麻麻不辭辛苦的到南投紫南宮幫我領的龍年寶寶金幣,請土地公爺爺要讓我拔麻賺大錢、中頭獎喔!

拔!我露大腿了啦!

麻麻說我叫李小龍,那我一定要打一套拳給大家看看~

麻麻說天氣熱了,幫我換季!(麻,人家不是說端午過後才能收棉被,我可以這麼早換季嗎?!)

我這個月學會了「吃雞腿」!好吃好吃.....

麻麻給我偷拍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